晴川带微阳

鸥粉,嗑all鸥,也嗑别的gl cp

【春镜】所谓伊人

安欣×陈曦



0.

陈曦把玩着手里的酒杯,她不喜欢来酒吧这种地方的,但是现在她和杨光的事让她想找个地方发泄一下,只是喝酒这种发泄方法显然不适合她,她只喝了一口就把酒杯放下了从兜里掏了个棒棒糖吃


陈曦含着糖向左边看了看,显然并不是她自己一个人在借酒消愁,坐在她左边不远处的女人一身黑色亮片裙,长得还不错,不过那张漂亮的脸上带着愁云,她笑起来应该很好看,自己怎么会有这种想法,一定是喝醉了,陈曦摇摇头试图将这想法摇出脑外


安欣刚和姜宏凯吵完在酒吧和王慧娟聊天,娱果那个姚总监把陶若妍搞定了,现在花园宝宝这笔生意唯一的转机就是宫里,但是这事还离不开姜宏凯,安欣摇摇头

“诶呀,今天我们能不能不谈老姜不谈工作,只喝酒啊”


安欣察觉到有一道炙热的目光停在自己身上,她微微转头看向目光来源,一个含着棒棒糖的女人,她长得很漂亮,让人只一眼就沦陷进去的那种漂亮,只是她看过去的时候女人已经收拾东西要离开了


1.

安欣看着空荡荡的房子有些发愣,这是她和姜宏凯两年前买的学区房,那时候姜宏凯已经说要丁克,她也同意了,至于为什么买下了这栋房子,也是因为地段好,现在要和姜宏凯离婚了,这栋房子被分给自己,只是空荡荡的也该装修一下了


陈曦看向面前的女人,她那天在酒吧见过她,陈曦轻扣着桌子看向安欣


安欣有些没想到,她没想到那天在酒吧见到的女人就是陈曦,对面的陈曦含着糖轻叩桌子,两人一时相对无言有些尴尬,还是安欣先开的口


“陈设计师,今天我来找你是想让你帮我把房子设计一下”


“既然女士来找我想必知道我的设计费吧,一千块一平米”陈曦看向对面的女人,她是不讲价的,不过如果是这个女人的话,也不是不能便宜一些


“叫我安欣就行了,我自然是知道陈设计师的价格的,不然我也不会来了”


“既然如此,安小姐有什么要求?”


“温馨一点,简单一点就可以”


“只有这些吗”


“嗯,只有这些”


“我会尽快为安小姐画出初稿的,另外也不要再叫我陈设计师了,叫我陈曦就好”


“那合作愉快,陈曦”


2.

陈曦没有想到再一次看见安欣还是在那家酒吧,今天的她心情看起来比第一次见还不好,陈曦看着安欣一杯酒接着一杯酒,还是没忍住走了上去拿下酒杯


“别喝了姐姐,再这么喝身体不要了?”


安欣眯了眯眼睛看向陈曦

“陈曦?你怎么在这?正好,陪我喝一杯”

说完就拿过来一个杯子倒满酒推到陈曦面前


陈曦拗不过她,只好坐下跟她一起喝酒

“怎么了,心情这么不好,失恋了?”


“算是吧”


“不是安欣,你喝了多少啊”一道女声传过来,陈曦抬头看向她


“你是她朋友吗?”


“啊,对我是她朋友”


“那她交给你了,我还有事先走了”陈曦说完就拿着东西离开了


姚薇看着女人离开的背影拍了拍安欣

“诶,那女的谁啊?你朋友?不像啊”


“嗯?你说她啊?陈曦,我找的设计师而已”


“陈曦?就籝家之前那个明星设计师?”


“对啊,就是她,你也知道?”


“不是,她设计费要一千块一平米了吧,姐姐,我知道你现在有钱,但有钱也不能这么挥霍吧”


“一千块一平米怎么了,别说一千块一平米,十万块一平米姐姐也给的起”


“不是,你这飘的有点快啊”


姚薇看着安欣摇摇晃晃起身

“不是你去哪啊”


“回家”


“诶不是你,服务生,那女的你认识吗”


“认识”


姚薇把剩的酒放到服务生面前

“存了啊”

说完拎起包就去追陈曦了




评论(2)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