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川带微阳

鸥粉,嗑all鸥,也嗑别的gl cp

【春镜】所谓伊人

安欣×陈曦


3.

陈曦下楼扔垃圾,没想到又遇见了安欣,她旁边是那个朋友,还有一个她不认识的男人,陈曦发誓她本来不想上去帮忙的,但是陈曦听着,那个男人好像是债主,既然如此,为了她的甲方能够安全结完设计费,她上去帮忙了


“需要帮忙吗”


姚薇听见声音向陈曦方向看去,看见陈曦,姚薇向她露出一个笑容

“麻烦了”

比起麻烦安欣的债主,姚薇更愿意麻烦安欣的乙方


等到陈曦接住安欣后,姚薇转头看向迈克

“那个…迈…迈克对吧,很谢谢你帮忙把安欣送到这,你可以走了”


说完转身和陈曦馋着安欣往楼里走,陈曦看着醉的像滩烂泥的人脱下外套系在安欣腰上就把人抱了起来,陈曦微不可查地皱了皱眉,这女人怎么这么轻?


“她家在几楼?”陈曦微微侧头看向姚薇


“嗯?昂,七楼”


七楼?陈曦挑挑眉,她跟这女人倒是有缘分,她本来还在想自己的邻居是什么样的人,没想到是她


等到把安欣安顿好,姚薇看向陈曦

“真谢谢你了,这么晚还麻烦你”


“没事,不麻烦的,我就住隔壁,帮邻居一下不过顺手而已”


“嗯,认识一下吧,我是安欣的朋友也是同事,我叫姚薇”姚薇伸出手


“嗯,我是她的设计师,我叫陈曦”陈曦握上姚薇的手


“早有耳闻”


4.

“喂,醒了?”姚薇接通安欣的电话


“嗯,我昨天是怎么回来的?”


“断片了?这我可不知道,昨天我把你放那就走了”姚薇恶趣味地和安欣开着玩笑


姚薇听着对面没有声音,带着笑意说

“诶呀,我送你回去的,我怎么可能把你扔在那不管,你放心,财和色一点都没丢”


“嗯,谢谢你姚薇”


“不用谢我,说起来你那设计师人真不错”


“陈曦?她怎么了”


“昨天在你家楼下碰到她了,人家把你送上楼的呢,你说巧不巧,她还是你邻居”


“这样啊,那要找机会好好谢谢她喽”


咚咚咚,敲门声响起,安欣挂了电话跑去开门


“陈曦?”安欣看向门外的陈曦


“嗯,你还好吧,宿醉以后应该没有头疼吧”


“啊,没有啊,怎么了吗”


“没什么,只是出于邻居的关心,还有就是,我早餐买多了一份,想问问你有没有吃早饭,如果没有这份就给你吧”


“我还没有,真谢谢你啊”


“不用谢,要谢的话,就找我多设计几套房子好了”陈曦带着笑意开着玩笑


“好的呀,有多的房子一定找你设计”安欣也笑着接下玩笑


5.

姚薇拎着包准备上班,走到前台的时候听见送花小哥的话

“您好,安欣小姐的花,我给她打过电话,她说放前台就行”


她走到前台

“给我吧,我帮你拿进去”


“谢谢姚总了”


“没事顺手而已”姚薇低头闻了闻花


“Good morning My lady”安欣一转头就看见姚薇一手拿着花,另外一只手把着门


“怎么了”


“是不是偷偷谈恋爱了啊”


“瞎说什么呢”


“我瞎说,人家送花小哥都给你打电话了”


安欣接过花,拿出花束里的小卡片


“怎么了,哪个女人收到花像你这样的表情啊”姚薇抽出安欣手里的卡片


“美丽的安欣小姐”姚薇读到这挑了挑眉


“不知今夜是否有幸和您共进晚餐,陈曦”安欣从姚薇手里抽回卡片塞回花束里


“陈曦?那个设计师?可以啊你安欣,进展到哪一步了?”姚薇激动得拍着安欣的手臂


“诶呀,瞎说什么,我们只是普通的甲乙方关系”


“你觉得甲乙方关系,说不定人家对你有意思呢”姚薇向安欣使着眼色


“诶呀,不要胡说的啦”


“什么胡说,今晚上我陪你去,帮你试试她的意思,保证你手到擒来”姚薇拍着安欣的肩膀露出势在必得的笑容


——


“怎么样?约上了吗”孙宁拍着陈曦肩膀


“算是吧,不过你这方法,靠谱吗?”陈曦扭头看向孙宁


“曦姐你相信我,这招绝对帮你试出她对你什么意思,我孙宁出手,那必然手到擒来啊”孙宁对着陈曦露出势在必得的笑容


“但愿吧”陈曦扶了扶额头



评论(1)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