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川带微阳

鸥粉,嗑all鸥,也嗑别的gl cp

【全员向】等等这剧情走向怎么和我知道的不一样!

甄林重生,甄林视角,沙雕向,cp乱炖

看完新一期的发疯文学

占tag歉



甄林觉得眼前一片混沌,费力睁开眼发现自己竟然在家

“嘶…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我不是死了吗?难道只是梦?”

甄林揉着太阳穴正思考着现在的事情,突然大门被推开,甄林眯了眯眼,是鸥父,他来干嘛?甄林不仅皱了皱眉


“甄林我知道你想娶我女儿,既然如此我替我女儿嫁给你”


What?!!!甄林听到这一口水喷出来,一脸你傻杯吧的表情看向鸥父,不是吧大哥!你他吗的为什么一脸娇羞啊!听说过替父从军没听过替女出嫁啊


甄林还没反应过来现在是什么情况鸥父突然就上来吻住了甄林,对,你没看错,就是吻住,不是稳住!


甄林大脑持续宕机,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鸥父已经离开了,所以现在的情况是,我未婚妻的爹地跑过来说要替我未婚妻嫁给我,还他吗的强吻我,关键是,你亲就亲,你他吗为什么伸舌头啊!


明天一定要找鸥菲问清楚!这是甄林睡着前最后一个想法


第二天,甄林成功堵到了鸥菲,但是他还没说话呢,一旁大督察带着蒲头就跳出来了,他俩一左一右护在鸥菲身前那样子好像他甄林要对鸥菲做什么一样,甄林刚想说话大督察就开口了


“嘿,您想对我干妈作甚么啊”


what?干妈?鸥菲什么时候有的干儿子,还介么大,他还没反应过来鸥菲开口了


“你来找我想干嘛,我爸不是说要嫁给你了吗?你怎么还来纠缠我”鸥菲的语气带着明显的不耐烦


“what?你没搞错吧!我娶你爹干嘛”


“?是你纠缠我爸无果就把主意打到了我身上,现在我爸说了他要嫁给你,那你就别再来纠缠我了好吗”鸥菲一脸你他吗的傻杯吗的表情看向甄林,她的眼里透露出三分薄凉,四分漫不经心,三分不耐烦


甄林觉得这个世界疯了,于是他一脸何天下衣服的颜色走了,等等为什么是何天下衣服的颜色?就因为那个绿的发黑吗?


他来到了芒城大饭店,好的他入座了,好的他四处打量起来了,好的他看见鸥菲和蓉十三姨接吻了,好的他……等等!他看见什么了?甄林僵硬的转头,好的不是鸥菲和蓉十三姨,是……鸥姨太和大天师在搂搂抱抱?!


这个世界怎么了!甄林一脸生无可恋的转头,然后…他看见何二月搂着撒班主亲……再转头……鸥茉莉和何作在打情骂俏…再一个转头……大督察正搂着鸥菲撒娇,鸥菲身边还站了很多人和大争夺鸥,再转头……好的这次没有小情侣了,心情也愉悦起来了捏


甄林在街上漫无目的的游荡,等等,为什么在大街游荡还能看见那万恶的小情侣啊……什么?你问我他看见了谁?这个嘛……不太好说,他其实看见了一群人,有何,撒,鸥,蓉,昀,大,他们之间属于……他爱她,她爱他,他爱他,他爱她,她爱她……等一系列的排列组合,贵圈真乱,来自甄林的评价


今天依旧是在充满小情侣的世界里坚强活着的甄·被小情侣包围·林呢





这个沙雕的风格我喜欢,很适合我,周末有空可能搞下文



评论(10)

热度(1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