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川带微阳

鸥粉,嗑all鸥,也嗑别的gl cp

【戚鸥】欢喜冤家

ooc预警

七夕就放个短篇小甜饼吧,其实还有后续,但我没写呢,不管怎么样我说它甜它就甜(doge)



1.

戚薇和王鸥是青梅青梅,俩人从小就是一对欢喜冤家,后来两人报考了不同的学校,去了不同的城市生活。


自那以后戚薇就再也没见过王鸥,就连过年的时候回家都和王鸥的时间错开


这天戚薇下班后发现小区附近新开了一家奶茶店,便好奇的走进去看了看,这一看可不得了(liao)了,这不她从小到大的好朋友王鸥嘛!


“王鸥?好久不见啊。”


“嗯,好久不见戚薇”


“你不是在上海吗,怎么来北京了?”


“哦,我把上海的设计师工作辞了,现在来北京开个店”


“哦,明白了,你这是提前进入老年生活啊!”


戚薇说完话就意识到不妙,看了下王鸥正笑眯眯的盯着她,据戚薇对王鸥的了解,她露出这种表情一般没安好心,毕竟王鸥的腹黑人尽皆知


王鸥拿来一杯奶茶坐在戚薇旁边,接着聊起天了,戚薇看着王鸥这样心里更慌了,拿起王鸥拿来的奶茶,准备喝一口压压惊。


“你刚才喝的是我们店的新品。”

王鸥看着戚薇拿起吸管吸了一口,才缓缓地说:“辣油珍珠奶茶。”

戚薇一口奶茶喷出

“谢邀,人在地府,信号很好。你怎么不早说!”

王鸥看着戚薇炸毛的样子笑眯眯的说

“你也没问我啊,再说了你不是爱吃辣嘛。”

“拜托姐姐,吃辣也不是这么吃的啊!”


王鸥不语笑眯眯的看着戚薇,戚薇总感觉像一拳打在了棉花上,赶紧结束话题匆匆回家了


到家后,戚薇暗自想办法让自己扳回一城,必须让王鸥也吃点亏,可没想到王鸥直接成了她的同事


咱就是说暑假就成了一个育儿保姆,我弟真的好难哄,我有时间一定会更文的,我尽量不鸽






评论(3)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