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川带微阳

鸥粉,嗑all鸥,也嗑别的gl cp

【ALL鸥】假如曼春是明家家宠

全文对话体

“”说的话【】心里想的

真服了我这个老六了,删文的时候不小心给这个删了,没留草稿只能重写肯定没有原来好就是了



“大姐我和曼春在一起了”

“什么?我绝对不会同意你们在一起的”

“大姐曼春真的是个好女孩,我们是真心相爱的”

“我知道曼春是个好女孩不需要你告诉我,我不同意是因为你配不上曼春”

“啊?大姐你剧本拿错了吧,不应该是你讨厌曼春然后让我俩分开吗”

“什么啊你明明就是配不上曼春嘛”

——正文——

“大姐~明楼他凶我~”这是明家家宠曼春


“我没有大姐,你要相信我啊”这是明家家欺胖蛇


“啧,明楼你肯定是凶曼春了,曼春那么单纯善良,她会撒谎吗”这是明家领导大姐


【。。。她可太会了】

明楼在曼春嘚瑟的眼神中只能接下这口大锅


——

明家新年


“来,大姐给红包了,这个最厚的是给曼春的这个是明台的这个是阿诚的”


“。。。”蛇蛇没有红包,蛇蛇委屈但是蛇蛇说了


“大姐你是不是忘了谁?”


“忘了谁啊?啊对了”在明楼的一脸激动中明镜缓缓说出了明楼最不想听到的答案


“阿香啊这是你的红包”那一刻家欺蛇蛇的世界崩塌了


“大姐我的红包呢?”


“额。。。明楼你要理解姐姐呀,姐姐挣钱不容易的”


得这意思就是红包没有


一转头蛇蛇就看见曼春拿着红包炫耀的看着他


“阿诚~”蛇蛇委屈的看向自家老婆


“大哥,你今天要给曼春唱戏的你没忘吧?”


“没有”蛇蛇咬牙切齿


——


“阿诚啊,今天特高课舞会你陪我去吧”


“这不合适吧?要不你和大哥去吧”


“我才不要你没看他又胖了一圈吗”


“那大姐?”


“不行她最讨厌日本人了,那全是日本人”


“明台?”


“那他要是正义感上来当场刺杀日本高官,我们一起死吗!”


“曼丽呢?”


“她~我怕她玩劲上来去勾引人家日本高官”


好吧每一个理由都让阿诚无法拒绝


“我去”


哼哼,曼春计划得逞露出阴险的笑容


——

当明长官知道曼春领自己老婆去舞会


“汪曼春!”


“我怎么了?我很好,不用明长官关心”


“你们俩怎么又吵起来了”刚回到家的大姐有些头疼这俩人是小孩子吗每次见面都要掐架


“你又怎么欺负曼春了明楼?”


“我欺负她大姐明明是她带阿诚去舞会的”


“去个舞会至于嘛?”


“怎么不至于了,大家都一样我被绿了现在看我的眼神都带着一丝怜悯,藤田芳政都给我心理疏导了!”


“阿这。。。曼春也不是故意的,好了太晚了都快去睡觉”


被推进房间的蛇蛇独自emo


——

“曼丽我想吃甜品~”


“好我去给你做~”


“曼丽我也要吃”


“额。。。明台你就别吃了以后万一成你大哥那样就不好了”


“那凭什么你给曼春姐做”


“你以为我是你啊?光吃不运动,要不然你明天跟我一起跑步去吧?”


“不用了谢谢曼春姐!”


评论(2)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