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川带微阳

鸥粉,嗑all鸥,也嗑别的gl cp

【蓉鸥】星河滚烫



开的新坑,目前准备写be,不过也不一定,也可能回心转意写he

可能会ooc

不喜点左上角离开

会有明侦的一些设定和名字,不过不重要


0.

“快问快答,王鸥小姐请说出一位认识九年以上的朋友”

王鸥低下头,脑海里的思绪飘到了没出道时的日子


1.

MG艺术学院寝室


杨蓉躺在床上,刷着手机,突然被一则消息吸引了目光,是MG娱乐公司发出的消息,他们举办的的MG404即将开始


提起MG404那是艺术学校所有学生都想参加的,跟100名女生比赛,前四名会组成女团YCYU,成为MG娱乐公司将热捧的女艺人,没有人会不心动


杨蓉看着那则消息想了想转发到了寝室群里


『   搞笑女聚集地(4)  』

(原谅我想不出来了,所以用了我们群的名字)


蓉化你:《MG404即将在下个月中旬开始》


蓉化你:姐妹们你们要参加MG404嘛?


吴比甜:当然参加,怎么可能不参加,要是真成功了,就是MG力捧的艺人


戚仙女:参加也没什么坏处,没选上就当锻炼了,选上了那就是MG力捧的艺人,反正没害处,没理由不参加


鸥若拉:我同意戚薇说的


蓉化你:那我们就一起参加比赛,争取成功吧


吴比甜:我们一定会成功的,别忘了我们当年艺考可是全国前几呢(骄傲)


群公告:一起向MG404的出道位努力               』


2.

女团竞选跳过


成团夜


“本次MG404的出道人已经确定了,我们先从第四名开始宣布第四名是吴昕,恭喜”


“yes!我就说了肯定行,我赌一把戚拿第一”


“第三名是杨蓉,恭喜”


“昕昕我赌鸥拿第一”


“第二名和第一名分别是戚薇、王鸥,恭喜”


“耶~失误,不过鸥拿第一也意料之中呢,全校第一名不虚传啊”


“谢谢你的夸奖啦,今天晚上我请客去吃火锅,大家好好放松放松”


“今天有人请客,必须好好吃一顿,这几个月的练习,给我搞得感觉身体都不是自己的了”



火锅店


“鸥,你过敏还是别喝酒了,喝果汁怎么样?”


“哎呀,蓉蓉~今天开心嘛,我就喝一点啦,况且带过敏药了”


杨蓉看着王鸥眨着眼睛,语气软软的向她撒娇,下意识的同意了,但是她很快就为自己的嘴快而后悔了


好吧,她的鸥成功的喝多了,她一脸黑线看着喝多了,脸红的像煮熟的虾的鸥,又看了看旁边清醒的戚,两人对视一眼都看出彼此眼里的无奈了


两人同时扶起自己家的女朋友,然后打车各回各家,至于喝醉熟睡的哇偶女士还不知道将要被蓉下死命令的事


第二天早上,宿醉的王鸥女士看着坐在餐桌前的蓉,明明和平常一样但是她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当和杨蓉对视上这种感觉更强烈了


“呦,王鸥女士您醒了啊”杨蓉看着王鸥阴阳怪气的说


王鸥顿时警铃大作,脸上挂起微笑,向杨蓉使用她拿手好戏撒娇


“蓉蓉,我知道错了嘛,我以后绝对不喝那么多酒了”


“不行,你以后要是在喝酒你就别回家了”


王鸥听见本想反驳,但看了看自家爱人比煤炭都黑的脸,勉强同意了


“还说我像老妈子,明明你更像嘛”


嘴欠的王鸥女士成功获得杨蓉扔过来的软垫一个


ps:软垫是杨蓉怕喝醉后乱舞的王鸥醒了腰疼垫在椅子上的


3.

由于YCYU女团是通过选秀节目出来的,有很多人喜欢的同时,也有很多的黑粉,她们整天说能出道是MG内定的名额,说业务能力不行,说看上去团内很和谐说不定成天暗地里使绊子呢


至于被她们讨论的主角,额。。。她们正在。。。抢对方的零食。。。?


“昕昕这是最后一袋薯片了!”


“我知道啊”


“那你就不能松手让给我嘛!”


“什么都可以让给你,这最后一袋薯片绝对不行!”


王鸥和戚薇看着正在互相抢零食的自家对象,无奈的摇了摇头


还没等两人分出胜负来,练习室的门被推开了,进来的正是她们的经纪人papi酱


杨蓉和吴昕正抢着零食,突然手里的东西被人拿走了,两人下意识扭头去看,就看见黑着脸的papi酱


“诶,真的不是我说啊,你们现在是女艺人了,要注意体重的啊”


“嗯嗯嗯,papu酱你说的对,我们知道了”

杨蓉低着头随便敷衍着


papi酱看着杨蓉叹了口气,默念没办法自家艺人,不至于不至于


“明天是你们的出道演出,NZND和其他明星会来做嘉宾”


“嗯嗯,。。。啊?NZND也要来?”


本来附和着papi酱的鸥听见NZND的名字,人瞬间就不好了,不为别的,只因为她哥撒贝宁在NZND男团


“嗯,NZND也会来,有什么问题吗”

papi酱一脸莫名奇妙的看着鸥


王鸥苦笑两声

“呵呵,没,没什么问题”


在送走了papi酱之后,王鸥坐在地上,掩面痛哭


“天啊,我造了什么孽啊,为啥NZND会来啊!”


这边杨蓉看着自家爱人痛哭流涕,弱弱的说了一句

“鸥,NZND也是MG旗下的男团,迟早会碰上的,你别告诉我你忘了这茬”


王鸥愣了一下,然后。。。哭的更大声了


另一边NZND休息室


正在粘着自己对象的撒贝宁打了个喷嚏,揉揉鼻子说

“谁骂我呢”


被黏的受不了的何炅说

“可能是大老师,在骂你上次把他的零食都偷吃了,正在准备找你复仇吧”























评论(8)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