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川带微阳

鸥粉,嗑all鸥,也嗑别的gl cp

【山离/立春/春镜】回应 01


立春cb向,山离/春镜cp向




0.

在每一次呼唤你的名字时,

我永远能得到熟悉的回应。


1.

“张离!你知不知道那枪再往左一点,就不用我救你了!”汪曼春坐在床边一脸“我心情不好别惹老娘”的表情


“诶呀,姐姐,我当时是大局所迫嘛”张离看着坐在床边一脸不爽的汪曼春


“管它什么大局!我就想让你好好活着!”汪曼春尖锐的声音此时因为激动变得更尖了


“我这不是没事吗,不用太担心我的”


“你是我妹妹我不关心你谁来关心你,我们姐妹都是死过一次的人了,姐姐不想看见你躺在地上再也起不来”


“没事的,这我都挺过来了,我不会死的,你妹妹命大”张离抚上汪曼春的手


“别死在我前面”汪曼春抬起含着泪的眼睛与张离对视


“不会的,你妹妹命大”张离把汪曼春揽到怀里任由她趴在自己肩上发泄


2.

养了两年多张离的伤也好全了,她被汪曼春带到了苏州养伤,她听说明镜也在苏州养伤,想来汪曼春也是碰到过的,不过似乎是释然了,因为她某天在汪曼春的身上闻到了明家香,虽然说喷明家香的人不少,但是她很确信那就是明镜留下的气味


“我回来了”汪曼春买菜回来了


“姐姐,我有事想问你”张离坐在沙发上一脸正经地看着汪曼春


“怎么了,想问什么?说说看”汪曼春把菜放到厨房便坐到张离对面


“姐…你是不是…谈恋爱了?你到苏州后就不喷香水了,但是你身上有明家香的味道”张离盯着汪曼春一字一顿地问出自己的问题


汪曼春有一瞬间的愣神随后摸了摸鼻子“没…没有,就是突然觉得这款明家香挺好闻的喷点而已”


张离看着汪曼春,一说谎就爱摸鼻子的习惯还是没改啊,张离暗暗摇了摇头,不过既然姐姐不想承认那就不问了“这样啊,这款明家香确实不错”张离说完就上楼了


第二天汪曼春出门逛街,张离以自己最近有点感冒为由推脱了,实则等汪曼春出门后尾随她一起出门了


汪曼春毕竟也是76号曾经的情报处处长想要跟踪她自然是不简单的,不过张离自然知道如何跟踪汪曼春而不被发现


首先汪曼春去了商场买了一条珍珠项链,等等,她不是不喜欢珍珠项链吗,明楼送的那条就被汪曼春剪断扔花园里了,算了,接着跟,嗯,去了一家花店,五分钟之后捧着一捧玫瑰出来了……


“张离?”熟悉又带有略微颤抖的声音从张离身后传来过来


张离怔怔回头“陈山,好久不见”她扯出一抹笑,她只希望这抹笑别看起来太僵硬


“张离,真的是你”陈山一把将张离搂进怀里,他的声音已经带上了一些哭腔


“是我,你先放开,光天化日的影响不好”张离拍拍陈山的背


“我自己的老婆,我还不能抱吗”


“瞎说什么啊,那是潜伏需要”


“我不管”


拐角处汪曼春露出一抹笑,计划通,她怎么可能不知道她亲爱的妹妹跟踪她呢,这次出门就是为了引她出来碰见陈山,没白费她这一周踩点陈山,不过……这捧玫瑰和项链总不能浪费了,汪曼春低头看看玫瑰于是向明镜家走去


3.

可恶,失算了,张离是真的没想到能在苏州见到陈山,经过他们的叙旧,陈山做出了一个巨大决定,他要重新追求张离,当然重点并不是这个,重点是张离回家之后看见汪曼春的口红颜色变了,她的口红颜色变了!


之后的一个月两姐妹都很忙,一个忙着应付追求,一个忙着追求别人


终于!张离又找到机会了,她跟着汪曼春,看见她去了明镜家,半个小时明镜挽着汪曼春手出来了,然后她们去了餐厅,她看见汪曼春把那条珍珠项链送给了明镜,明镜还在汪曼春脸上亲了一下,好的接下来再看不太好,于是张离回家了


——一个小时前——


嗯……她的好妹妹又在跟踪她,汪曼春无奈叹了口气,算了,爱跟着就跟着吧,本来也打算这两天向妹妹说了


汪曼春走到明镜家敲了敲门,门很快开了,明镜一袭紫色旗袍,头发盘在脑后,脸上没有任何脂粉装扮,汪曼春看着仿佛回到了当年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