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川带微阳

鸥粉,嗑all鸥,也嗑别的gl cp

【戚鸥】这只是一个恶作剧

全文2.7k字

ooc预警

文笔弱

不喜避雷


0.

王鸥静静地看着手机上的消息,皱了皱眉头,组织这次的目标是她父亲。


提到她父亲就不得不提到“她”——戚薇王鸥的初恋不应该说是她从小到大的暗恋对象,也是她唯一一个动心的人,两人从小长大,慢慢的王鸥就爱上了戚薇,至于后来嘛?


王鸥被组织带走,甚至没来得及和戚薇告别就匆匆离开了,现在要执行这个任务必须接近戚薇,啧,自己不会被戚薇打死吧?


1.

很明显王鸥高估了自己在戚薇心中的地位,为了接近她,王鸥制造了许多“偶遇”


比如在戚薇上下班时间的必经之路溜达,在她最喜欢的餐厅吃饭,甚至在她家楼下晃悠——但是,已经一周了,王鸥很肯定她看见自己了,但是从来没上前和她说过话,甚至不多给她一个眼神!!!


“你是…戚薇?”好吧,终于在第八天王鸥终于忍不住了,上前和戚薇打招呼了


“诶,你是王鸥!”戚薇明显很震惊,就像这一周真的没有认出她来一样。


“嗯,好久不见了,最近怎么样?”


“我啊?我挺好的啊,你呢?你这些年过得怎么样?”


“这就说来话长了,到旁边的咖啡馆慢慢说吧。”


……


“诶,这么些年,你一直在国外训练啊,很辛苦吧?难怪你没给我发过消息”


“嗯,毕竟是FBI秘密培养的”


嗯。。。这应该不算撒谎吧?毕竟王鸥这些年确实一直在国外训练不能联系外界,但是不是作为FBI秘密培养为了击穿那些黑暗组织的子弹,而是作为黑暗组织的杀手


2.

王鸥所在的黑暗组织,人数上并不多,但是都是人才,而王鸥自然就是组织里最为突出的人才,也深受boss信任,枪,支,走,私、敲,诈,勒,索、刺,杀,国,际,高,官


她都做过虽然她受信任是很大一部分原因,但是组织的人实在是太少了,恨不得把她一个人掰成两个用,还有就是卧底甚至比手下还多,导致这些任务只能交给boss最为信任的王鸥了


当然boss并不知道他最为信任的手下已经叛变了,并且已经在筹划如何把组织端了


boss:阿丘,怎么有种不祥的预感


3.

接下来的几天王鸥天天在戚薇身边转悠,还承包了戚薇的上下班接送


执行任务的第二周王鸥照常来接戚薇下班,看见戚薇走出来眼睛蹭一下就亮了,然后又暗了下去,她旁边有一个男人,还和他有说有笑的,不知道男女授受不亲嘛!


就这样王鸥黑着脸看着戚薇向自己走来,然后被人用玫瑰花和告白截了下来?没错刚才那个男人拿出来玫瑰花并向戚薇表白了


嗯,很好,太好了!王鸥的脸又黑了一个度


“啊?不好意思我只是把你当客户和朋友而已。”戚薇很明显有些被突如其来的表白震惊到了,不过这种情况经历多了,随口打发了男人


“戚薇你别给脸不要脸啊!我能看上你是你的荣幸”看样子这男人身边肯定有很多爱慕虚荣的女人,而且不容别人拒绝


“不好意思,我要走了李先生”戚薇皱了皱好看的眉眼,打算赶紧走


被拒绝的李先生有些恼羞成怒,抓住戚薇的手腕,然后抬起手就要打人,但是巴掌还没落下就被人拦了下来


MD当她王鸥不存在吗?还想打人做梦!


“这位先生,你要不要点脸啊?表白被拒绝就恼羞成怒想打人啊!身边肯定有不少爱慕虚荣的女人吧?大家来评评理啊!”


那位李先生看着周围越来越多的围观群众有些慌张毕竟自家公司要上市了,要是因为这个出了意外得不尝失啊,然后恶狠狠地看了一眼王鸥略显慌忙的离开了


哼,欺软怕硬的东西


“诶,王鸥你刚才英雄救美的样子挺帅的啊,在训练营很受女生欢迎吧?”


“没有”


“真的没有吗?怎么可能啊?”


“我有喜欢的人了”王鸥这话一出戚薇愣了一下,然后抬起头挤出一个微笑


“谁啊?谁能让我们王大小姐动心啊?”


“你”王鸥只是淡淡吐出来一个字,然后盯着戚薇略显慌张的眼睛


“别,别开玩笑了,这一点都不好笑”戚薇有些别扭的避开王鸥的眼神


王鸥的眼神黯淡了些,然后笑道

“嗯,这只是一个恶作剧,别太放在心上了”


戚薇听到回答明显有些失落,然后自嘲一笑下了车

“明天开始不需要你接送我了”戚薇走的时候只留下了这一句话


戚薇下车后,王鸥盯着她的背影直到看不见为止


呵,这样她就安全了吧。。。


只要她能好好的活着就行了,自己本来就配不上她啊,她那么善良而自己。。。王鸥看了看自己的手,白皙修长是很好看的手只可惜上面沾满了鲜血


王鸥自嘲的笑了笑,摇摇头,关上车窗,驾车离开


5.

组织老巢


“吴昕,这次行动不会失败吧?”


吴昕——FBI插入组织的卧底,将王鸥翘到FBI的主要功臣,也是戚薇的老相识(当然王鸥并不知道,当然吴昕也不知道王鸥和戚薇是旧相识)


“放心好了,我们准备了这么久,而且组织卧底比手下还多你还不知道嘛”


“可我总有种不祥的预感”


“啧,别老乌鸦嘴,万一因为你行动失败了,你就再也见不到你的意中人了”


“这时候了你就别调侃我了”


一声烟花炸开的声音传来,俩人收起刚才说笑的轻松样子


行动开始


两人向着boss的藏身地摸去,越向深处走王鸥不好的预感就越强烈,而且这一路上也太轻松了吧?


两人一对视都看出了对方眼里的疑惑,但到了这了,是套路也得走下去了


冲进boss的藏身地,就看见boss随意的坐在沙发上看着她们


“呵,王鸥我没想到你尽然会背叛我”


“从你把我逼进组织的时候,你就应该猜到你的结局了”


“呵,是我大意了,不过今天我们谁也别想离开这了”


“不好有炸弹!吴昕快离开这里”王鸥一眼就看见了,boss拿出的东西是炸弹遥控器


“都别走了,留下来给我陪葬吧!哈哈哈哈”boss说完直接按下了遥控器


爆炸的时候王鸥下意识的把吴昕推出屋子


“活下去,帮我照顾好她”


这是王鸥留给吴昕最后的遗言


6.

那次行动成功了,代价就是王鸥生死不明,FBI去那个boss的藏身地找过了,一个人影也没有,只能定论是王鸥离炸弹太近了,导致没留下尸体


一年后


吴昕也退出了FBI,去寻找王鸥让她照顾的那个人,她不知道那是谁,她只能到处寻找线索去找那个人


咖啡馆吴昕和戚薇讨论着那次行动


“我还记得那次她留给我最后的一句话就是“帮我照顾好她”可我没能兑现承诺,我现在连那个人是谁我都不知道”


“别太伤心了那个女孩现在肯定过得很好”


“嗯但愿如此吧,我想我这一辈子都会记住我这个搭档最短的战友了,王鸥,王鸥无忧无虑的小海鸥,她或许已经飞到大海和那个女孩身边了”


“你,你说什么?”


“我说她或许已经飞到大海和那个女孩身边了”


“不,你说她叫什么名字?”


“王鸥啊怎么了?”


“没,没事”


突然身边一个女人经过,戚薇不禁楞住了,熟悉的感觉


“喂你怎么了”


“啊我没事”戚薇才缓过神,感到自己兜里仿佛被放了什么


戚薇把兜里的东西拿了出来,一张纸条——我想告诉你,我喜欢你这其实不是一个恶作剧


戚薇抬头看向刚才走过的女人,真的是她


“你今天到底怎么了?怎么这么奇怪?”


“我没事,对了我听说小林好像喜欢你?”


“诶,够了啊,别乱说”


“嗯,这只是个恶作剧,别太放在心上了”


“你真是的别乱开玩笑啊,会让人误会的”


刚刚从戚薇身边走过的神秘女人从咖啡馆外刚好能听到她们谈话的阴影处走出,好像遇到了什么开心的事,嘴角还挂着一丝微笑




评论(5)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