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川带微阳

鸥粉,嗑all鸥,也嗑别的gl cp

【明侦全员向】宰相请点灯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深夜张百万在笼子里看着天,后悔吗?张百万在心里想,当然不后悔毕竟被捕也是意料之中的事,只是自己明天被送去衙门,远在湖国的父母该怎么办呢?

    

  突然一阵脚步声传来,是鸥花魁和何八斗,


“你们来干嘛?”


“废话当然是来救你的啊,你都要把我卖了,我还救你感不感动。”


“好了,别说了快救人”


“小狼快走吧,咋们以后有缘再见”


     何鸥目送张百万离去


“你之后打算怎么办?”


“我会想办法复国,我不想再看着我木兰国的子民受苦了,那你呢?你之后要干什么?”


“我要去把撒太子找回来,然后辅助他让南国变得更好”


“祝你好运”


“也祝你好运”


      远处的山坡上蓉韬看着发生的一切,没有阻止也没有说话。后来传出七扇门最有名的蓉捕头叛国,逃离了南国

       

      五年后,木兰国复国,据说木兰国的大将军是当初叛国的蓉捕头。


湖国的老皇帝驾崩了,湖国皇室开始争夺皇位,最后是湖国的八皇孙张百万赢得了皇位结束。


南国的撒太子被寻回,升何八斗为宰相、乔世子为将军。


三国鼎立,握手言和,民众举国欢庆,好不热闹。


       十五年后,南国上元节三个带着动物面具的少年出现在大家面前,他们共同拥有了一盏天灯,并许下自己的心愿。

   

    如果有人细心观察就会发现,南国的撒皇帝、何宰相、乔将军,湖国的张皇帝,木兰国的鸥女帝、蓉将军都在角落看着那三个少年


“我怎么觉得这一幕似曾相识呢?”


“能不似曾相识嘛,活脱脱就是当年南国三公子的现场嘛”


“就是啊你看鸥小蓉,有我当年的风范,女扮男装我们家是专业的,等等她带的是不是我当年带的那个面具!这个熊孩子我要给她逮回来!”


“诶,冷静冷静,我算知道你妈当年是怎么把你逮回去的了”


“蓉蓉!”


“好啦好啦,我不说了,行了吧,都当女帝了怎么还是一副小孩子的样子啊”


“你说谁小孩子呢!”


     其他人看着木兰国的女帝和将军打闹感觉被喂了一嘴狗粮,索性不看她们自己聊起来了


“诶,你们说他们知道对方的身份吗”


“应该不知道吧张小然应该看不出来,毕竟他们也没见过面”


“对哦,我差点忘了他们还没见过呢,等明天让他们好好认识一下吧。”


“这样也好”


     很久很久以后三国皇帝变换但三个国家之间的情谊没有变。


三国之间都传着当年南国三公子的故事,年迈些经历过这些事的人听到了,都会不禁感慨他们之间的情谊。


当年南城三公子的心愿也实现了,没实现的他们的后人也在帮他们实现



“登庙台之高”

“护家国安宁”

“荡尽天下不平事”


评论(2)

热度(10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