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川带微阳

鸥粉,嗑all鸥,也嗑别的gl cp

【明侦全员向】MG大学论坛帖 (番外)

      明侦属于芒果台

      OOC属于我

     文笔弱别杠杠就是你对


        把男朋友惹生气了怎么办

发帖人:一朵大勋花


1L直觉女王

给他买双鞋不就行了吗


2L一朵大勋花

可我买不起怎么办


3L精明的小狐狸

请他吃顿饭怎么样


4L一朵大勋花

我已经请他吃了两顿饭了  他还是不原谅我


5L甜到蓉化你

你怎么惹他了


6L一朵大勋花

……我把他的鞋……不小心扔……海里了


7L拆家搜证犬

不小心扔海里了? 你……确定?


8L一朵大勋花

嗯……我确定……就是帮他拿了鞋  然后到海边我想看看海   一个手滑鞋盒和鞋都掉海里了


9L人间哈士奇

你活该


10L一朵大勋花

我知道错了  谁帮帮我啊   他都不理我了


11L芳心纵火犯

这咋帮你啊    小白没和你分手的不错了


12L直觉女王

确实……你把他鞋“不小心”扔海里了他会理你才怪呢


13L精明的小狐狸

……大勋不是我们不帮你   是真的帮不了啊


一周后


14L人间大碎嘴子

大勋怎么样了?白白原谅你了吗   还是你已经被甩了


15L一朵大勋花

别咒我  和好了  我用我一个月的工资给他买了双新鞋


16L直觉女王

你确定?所以我借你的两百块钱是消失了吗


17L一朵大勋花

好吧是一个月工资还有鸥姐借的两百块钱买的


18L芳心纵火犯

小白的鞋你花多少钱买的?


19L一朵大勋花

……两百


20L人间大碎嘴子

我就知道  我这双眼看透太多了


21L一朵大勋花

主要是我工资还没发      生活费我妈也没给呢


22L精明的小狐狸

不管你花多少钱买的鞋  只要你和小白和好就行了


23L一朵大勋花

还是何老师对我好不像他们


24L精明的小狐狸

…………呵呵


25L人间大碎嘴子

…………呵呵


26L直觉女王

…………呵呵


27L一朵大勋花

我撤回  你们都欺负我  QAQ


28L白月光

…………呵呵


29L一朵大勋花

白白你也欺负我


30L直觉女王

白白辛苦了和大勋在一起这么久


31L甜到蓉化你

白白确实辛苦了


32L芳心纵火犯

大勋这孩子没啥缺点就脖子以上部位有点问题


33L白月光

和他在一起确实挺辛苦的不过和他在一起我很开心


34L一朵大勋花

还是白白好  mua


35L白月光

…………我撤回


36L一朵大勋花

别这样对我啊白白





   小剧场

     “白白我送你的鞋你喜欢吗”

     “太丑了,一看就是便宜货”

      “……那我请你吃饭?”

      “……明天给你买礼物?”

      “……我今天晚上给你吃?”

      “其他的不重要最后一句必须实现”

      “诶……放我下来白敬亭!”

    


        谁知道开学在校门口帮忙的漂亮姐姐是谁?好像是文学社的学姐?

发帖人:我爱漂亮小姐姐


1L最爱摸鱼

文学社的那就只有可能是鸥姐了


2L今天吃什么?

嗯   Lz找的很可能就是鸥姐


3L我爱漂亮小姐姐

为什么你们那么肯定?万一不是呢?


4L数学一生的天敌

Lz一看就是新生   文学社基本没人去校门口招收新生     只有鸥姐会去校门口找好苗子了


5L正在摸鱼ing

你们说的那个鸥姐好看吗?


6L鸥姐的小迷妹

鸥姐当然好看了  表演系的大美女

[鸥姐 jpg.]


7L我爱漂亮小姐姐

就是这个小姐姐  好漂亮啊   好喜欢   长在了我的xp上


8L人间大碎嘴子

Lz请清醒清醒  人家有女盆友了


9L大学长的小迷妹一枚

大学长最棒了  大学长最帅了


10L人间大碎嘴子

瞎说什么大实话


11L我爱漂亮小姐姐

大学长  鸥学姐的女盆友长得好看吗   也是表演系吗?


12L人间大碎嘴子

当然好看了我们文学社别的没有就帅哥美女一大堆


13L我爱漂亮小姐姐

帅哥美女一大堆?!我能加入文学系吗大学长


14L人间大碎嘴子

可以啊  你只需要长得好看   高考成绩排到全国前50就可以加入我们文学社


15L文学社yyds

《只 需 要》


16L我爱漂亮小姐姐

…………草率了


17L我爱漂亮小姐姐

我想看看鸥学姐女盆友的照片有人能帮帮我吗


18L蓉姐yyds

[蓉蓉  jpg.]


19L我爱漂亮小姐姐

啊  好好看  果然美女就爱和美女在一起


20L蓉鸥一生推

而且她们比明星cp还要好磕

[拥抱照片]

[牵手照片]


21L蓉鸥yyds

Ls怎么得到的?我为什么没搞到这几张?


22L人间哈士奇

你们谁要蓉鸥照片我这你有的我有你没有的我也有


23L蓉鸥yyds

学长你就说吧怎么换   和以前一样的规矩?


24L人间哈士奇

不不不   这回两篇短文换5张   一篇长文换10张(仅限一人先到先得哦)


25L蓉鸥yyds

学长已经发你邮箱了一篇长文


26L人间哈士奇

ok   私信发你


27L直觉女王

………………千言万语说不出我的无语=_=


28L漂亮姐姐在哪里

鸥姐  鸥姐  爱你哦


29L直觉女王

我在那累死累活的码字你倒好在这直接找人帮你写啊@人间哈士奇


30L直觉女王

甜奶照片

一篇长文5张   两篇短文8张(仅一份先到先得)


31L甜奶最好磕

鸥姐发你了两篇短文


32L直觉女王

ok收到了  给你发过去了


33L人间哈士奇

………何必呢  我再也不整了鸥姐我错了


34L甜奶最甜

md又没抢到   我怎么都赶不上呢


35L文学社就是最牛的

摸摸Ls别伤心了


36L甜奶最甜

嘤嘤嘤人家心里苦但人家不说


37L我爱漂亮小姐姐

甜奶是谁和谁啊?


38L甜奶最好磕

我都快忘了Lz了

甜奶是文学社正副会长张若昀和刘浩然了


39L我爱漂亮小姐姐

原来如此啊


40L我爱漂亮小姐姐

对了如果我想知道别人不知道的八卦上哪听还是文学社吗


41L今天你磕到糖了吗?

宾果!Lz答对了不过没有奖励


42L我爱小姐姐

文学社这也太牛B了


43L孩子已经被刀s了

没办法谁让他们是作者笔下的主角呢  


44L欣欣今天不开森

Lz听过欧姆定律吗      没错和它没关系


45L文学社最牛

主角光环嘛  哪个主角不厉害呢


46我爱漂亮小姐姐

我明白了 我也想当主角  有一大堆迷弟迷妹


47L人间清醒

孩子清醒清醒吧你只能当个配角


48L我爱漂亮小姐姐

嘤嘤嘤人家好伤心不开森


49L欣欣今天不开森

你怎么可以抢我的台词


50L我爱漂亮小姐姐

因为作者她在水字数


51Lgod is a girl 

Ls说出了作者的心声  我也想当个主角啊真是印证了我的名字  上天不公


52L叫我嗨森

上天不公还能这么说?牛哇牛哇


53L学着玩的

上天不公的英文应该是Injustice in Heaven


54L学灰在摸鱼

……作者好像写跑题了吧


55L芳心纵火犯

确实跑题了  我这有最新八卦谁要听


56L八卦我的爱

我要听我要听


57L芳心纵火犯

鸥和蓉情人节说要去迪士尼玩


58L蓉鸥一生推

撒校长好帅!我要准备去迪士尼近距离磕糖了


59L蓉鸥yyds

Ls我也要去组团吧


60L蓉鸥一生推

没问题只要磕蓉鸥我们就是家人



--TBC--
























       








评论(2)

热度(1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