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川带微阳

鸥粉,嗑all鸥,也嗑别的gl cp

【成全】我来找你了

私设过多

可能会ooc



0.

郝小海并没有杀人,她不用变成泡沫,只是,她真的和晨住气再也没有可能了


“你要回大海吗”晨住气扒拉着笼子上的铁链用着他自认为平稳的语气问出他的问题


“嗯,我自然是要回去的”郝小海靠着笼子向大海的方向看去


“我们…以后还会再见吗”晨住气把笼子上的铁链拿了下去,毕竟大锤他们是抓错人了,索性只是把铁链挂了上去意思意思


“有机会,会见到的,说不定你对着流星许愿,我们就有机会见到了”郝小海和晨住气走出笼子,肩并肩一起走向大海


“如果我说我现在愿意带你走,你会跟我一起走吗”晨住气看着郝小海说出那天他没有说出的话


“爱也没用啊”郝小海并没有正面回答晨的问题,但晨知道,他们真的回不去从前了


“但是…没用也会爱”晨说了她说过的话


“祝你…所念皆所得吧,也祝你不用和我扯上关系了”郝小海静静走进海里变成鱼的形态离开了,晨只是看着她的身影,这和那天像又不像,和那天的区别就是,他可以接受她了,但她离开了


“没有你,又何谈所愿皆所得”晨住气望着已经没有郝小海身影的大海,拿出他的海螺,吹起了那首流星雨又来临


1.

郝小海见到晨默时,她承认她把他当做晨住气了,只是他终究不是他


郝小海和晨默一起在海底待了些日子,郝小海有些迷茫,她绝对她似乎回到了和晨住气一起的日子


郝小海知道她似乎对晨默动心了,只是,她不知道,她究竟喜欢的是晨默,还是和晨住气有着同样面容的晨默


她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只能不做反应,就这样一起相处,挺好的


意外的,基地爆炸了,郝小海忽然觉得她似乎认清了晨默,即使长着一样的脸,但如果是晨住气,他一定不会扔下她的


郝小海为此躲在了海底很久,后来她觉得她不应该忍下这一切,她要报仇,于是她回到了陆地上


她不知道她应该去找谁,但鸥耶找到了她


“我知道你不是小海,或者说,你不是从前那个小海,我说的对吗”鸥耶见到郝小海的第一眼就开门见山说出来自己找她的目的


“…对…我不是她”郝小海知道,鸥耶一定什么都知道了,既然如此,那就没有必要继续装下去了


“她去哪了”鸥耶盯着郝小海一字一句说出问题,郝小海忽然觉得,如果她说自己杀了她,那下一秒鸥耶就会对她出手


“她在四个月前在一次下海中遇到了意外,走了,我看见了她,所以,我取代她了”郝小海没必要在这种事情上隐瞒,鸥耶所认识的郝小海的确遭遇了意外,但她不会说她其实可以救下她的


鸥耶听了只是跟身边的人耳语了几句,她知道鸥耶一定是派人去查了事情的真实性


大概是五个小时候,那个人回来了,她看见那个人在鸥耶耳边说话,随后鸥耶的脸色变得很不好,她知道鸥耶已经知道郝小海真的遇难了


2.

“我不希望你继续用小海的身份在这里生活下去了,说说看你的条件”


“我想报仇,你能帮我吗,我发誓报完仇我就离开,绝对不会再用郝小海的身份”


鸥耶听了,只是静静看着郝小海的眼睛似乎想试图以此看出她是否在说谎


“好,我答应我会帮你,也希望你能遵守约定”鸥耶同意了她的要求


“我有一个问题,你真正的名字叫什么”鸥耶突然问出了一个问题


郝小海看着她有些犹豫要不要告诉她,告诉了,她会信吗“我叫,郝小海”经过了一番思想斗争,郝小海决定无论鸥耶相不相信,告诉了,也不会有什么损失不是吗


鸥耶听着郝小海说出她的名字,她静静的,看不出她在想什么“那真的,很巧啊”鸥耶似是相信了,又似是没有相信,只是相不相信,也不重要了


“我会安排你,整容成我的样子,去参加绿洲计划的抽奖现场”


“…谢谢”


3.

郝小海看着她修好的手机一时间不知道她该怎么办,她看见晨默给她发的消息了,尽管她还是会难过,但她原谅他了


既然如此,那就解决造成这一切的人吧


郝小海用鸥耶给她的手机给晨默发了消息


“你愿意和我一起为小海报仇吗”


“我愿意”


出奇的,晨默回的异常快,他甚至没有想过这是不是一场陷阱


他们的计划很顺利,只是在这过程中,她郝小海的身份被蓉罐搜了出来


她能感到晨默炙热的目光,她不知道该如何去办了


“我曾经有多爱他,我现在就有多恨他”郝小海对着他们说着假话为自己辩驳


只是她没有看见晨默望着她时复杂的眼神


不知道为什么,侦探们似乎很喜欢把她和姓晨的关在一起,大锤是,张大嘴也是


她不出意料的,和晨默一起被关进了笼子


“我告诉你,你万一不相信我呢”郝小海在笼子里淡淡的说着


“我相信”晨默望着她,坚定的回答


郝小海有一瞬间的愣神,她仿佛又在晨默身上看见了晨住气的影子


“我知道爱也没用,但是…没用也爱”晨默突如其来说了一句话,说了一句郝小海对晨住气说过的话


这次换了郝小海带着复杂的眼神看向他


“你说过的,有机会就会再见,我来找你了”


“你对着流星许愿了吗”郝小海带着泪却还是笑着问他有没有许愿


“我有许愿,许愿我能再次遇见你”


“那真是恭喜你,所愿皆所得了”


“小海,你愿意跟我一起走吗”晨默看向她问出问题,时间仿佛在这一瞬间又倒流回了从前,只是故事里的人似乎做出了与曾经不同的决定


“我愿意”









评论(2)

热度(16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